莫米克斯舞蹈奇藝坊《愛麗絲》 奇幻之作點亮繽紛聖誕 - 澳門文化中心

澳門文化中心

新聞資訊 2023-11-03 17:24
莫米克斯舞蹈奇藝坊《愛麗絲》
奇幻之作點亮繽紛聖誕

文化局將於12月21日至25日在澳門文化中心綜合劇院呈獻由莫米克斯舞蹈奇藝坊(MOMIX)製作的雜技舞蹈劇場《愛麗絲》,帶來合共7場充滿想像力的精彩演出,在佳節施展神奇魔法,讓創意和想像綻放無限光芒。門票將於11月5日(星期日)早上10時正公開發售。

雜技舞蹈劇場作品《愛麗絲》靈感取材自膾炙人口的故事《愛麗絲夢遊仙境》,由莫米克斯舞蹈奇藝坊藝術總監、編舞家摩斯.潘德頓(Moses Pendleton)創作,演出巧妙結合充滿魔幻元素的設計、影像和特效,並以形體技藝重塑光怪陸離故事角色,為觀眾帶來一場精彩絕倫的仙境歷險之旅。身穿絢麗服裝的舞者施展高超的舞技,讓白兔先生和紅心皇后等熟悉又富有魅力的角色活現觀眾眼前。演出巧妙結合充滿魔幻元素的設計、影像和特效,極佳的舞台效果令大人和小孩都能樂在其中。

莫米克斯舞蹈奇藝坊來自美國華盛頓,成立於1980年,擅長以創新的編舞和雜技舞蹈技巧激發觀眾的想像,製作了多部令觀眾嘆為觀止的作品,自成立以來一直在世界各地巡迴演出,並曾來澳演出《沙漠奇幻之旅》,深受觀眾歡迎。

本節目獲旅遊局及中國銀行鼎力支持,門票於11月5日(星期日)早上10時正起在文化局澳門文化中心、澳門售票網、大麥網及貓眼娛樂公開發售,票價分別為500、400、300及200澳門元,有關票務詳情和優惠可瀏覽文化局網頁www.icm.gov.mo 或澳門文化中心網頁 www.ccm.gov.mo,節目查詢可致電 +853 2840 0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