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餓的毛毛蟲》爬上舞台經典繪本變身兒童偶劇 - 澳門文化中心

澳門文化中心

新聞資訊 2024-01-04 16:28
《好餓的毛毛蟲》爬上舞台經典繪本變身兒童偶劇

文化局將於2月3日及4日呈獻風靡全球的兒童偶劇《好餓的毛毛蟲》,由兒童繪本界巨星毛毛蟲施展神奇的魔法,引領孩子走進色彩繽紛的偶劇世界。節目將於澳門文化中心小劇院上演5場,演出以英語進行,附中文字幕,適合兩歲或以上兒童與家長一同觀賞,門票將於本周日(1月7日)早上10時起於澳門售票網公開發售。

《好餓的毛毛蟲》改編自美國繪本大師艾瑞‧卡爾(Eric Carle)創作的同名作品,該繪本曾被翻譯成60多種語言,全球發行超過5,200萬冊,陪伴幾個世代的兒童成長。艾瑞‧卡爾亦著有《棕色的熊、棕色的熊,你在看甚麼?》、《10隻橡皮小鴨》和《好寂寞的螢火蟲》等,這些作品中的角色亦將化身戲偶登上舞台。是次演出由美國及澳洲籍製作人喬納森‧洛克菲勒(Jonathan Rockefeller)創作,來自上海的團隊帶來可愛的毛毛蟲和其他70多個生動活潑的角色,結合如繪本般的舞台設計,忠實呈現艾瑞‧卡爾鮮明獨特的拼貼風格,給觀眾帶來無窮無盡的驚喜。

節目將於2月3日及4日(周六、日)在澳門文化中心小劇院上演5場,門票將於1月7日(周日)早上10時起於澳門售票網公開發售。有關票務詳情和優惠可瀏覽文化局網頁www.icm.gov.mo或澳門文化中心網頁 www.ccm.gov.mo,節目查詢可致電2840 0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