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米克斯舞蹈奇藝坊《愛麗絲》 - 澳門文化中心

澳門文化中心

莫米克斯舞蹈奇藝坊《愛麗絲》

現代舞
21.12.2023    (四) 20:00 綜合劇院
22.12.2023    (五) 15:00 綜合劇院
23.12.2023    (六) 15:00 綜合劇院
23.12.2023    (六) 20:00 綜合劇院
24.12.2023    (日) 15:00 綜合劇院
24.12.2023    (日) 20:00 綜合劇院
25.12.2023    (一) 15:00 綜合劇院
約1小時50分鐘(設一節20分鐘中場休息)
適合6歲或以上觀眾
MOP 500, 400, 300, 200
活動結束

 

同步發售:

大麥網

貓眼娛樂

夢遊奇幻炫目的仙境

由莫米克斯舞蹈奇藝坊製作,靈感取材自《愛麗絲夢遊仙境》的雜技舞蹈劇場作品《愛麗絲》即將登陸澳門,在今年聖誕檔期施展神奇魔法。來吧!準備好,跳入兔子洞,探索充滿創意和未知的奇幻國度!

來自美國華盛頓的莫米克斯舞蹈奇藝坊(Momix),擅長以創新的編舞和雜技舞蹈技巧激發觀眾的想像。從1980年代初至今,這個另類舞團製作了多部令觀眾嘆為觀止的作品。繼二十年前呈獻《沙漠奇幻之旅》後,編舞家摩斯.潘德頓(Moses Pendleton)將帶領舞團再次來澳,開啟另一趟奇幻旅程。這次在舞台上躍動的不再是神秘的沙漠動物和仙人掌,而是白兔先生和紅心皇后等熟悉又富有魅力的角色。舞者施展超凡的舞技演繹《愛麗絲夢遊仙境》中的經典人物,配合舞台上的巨大圓球、懸吊裝置,以及充滿魔幻元素的影像和特效,將為觀眾帶來一場精彩絕倫的仙境歷險之旅。

編舞家潘德頓從膾炙人口的故事中汲取靈感,以近乎瘋狂和怪異的邏輯和美學重新詮釋經典,讓想像力馳騁遨翔、盡情奔放。演出結合令人著迷的音樂和視覺效果,舞台上的一眾舞者將化身為魔術師,吸引觀眾走進《愛麗絲》奇幻炫目的仙境,夢遊超現實的藝術世界,一再挑戰想像和感官極限!

結合創意、想像和特效的上乘之作。”——《奇妙舞蹈世界》

“充滿想像力的嶄新詮釋。”——《百老匯世界》

“精彩炫目的奇妙之旅。”——《華爾街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