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偶劇《好餓的毛毛蟲》 - 澳門文化中心

澳門文化中心

兒童偶劇《好餓的毛毛蟲》

戲劇
03.02.2024    (六) 11:00 小劇院
03.02.2024    (六) 14:45 小劇院
03.02.2024    (六) 17:00 小劇院
04.02.2024    (日) 11:00 小劇院
04.02.2024    (日) 14:45 小劇院
45分鐘
適合2歲及以上人士
英語 | 設有中文字幕
$250
活動結束

主辦機構保留更換節目及表演者的權利。

 

銀行伙伴:

溫暖全球千萬童心

大明星毛毛蟲終於來了 

風靡全球的兒童偶劇《好餓的毛毛蟲》即將和大家見面,童書大明星毛毛蟲爬呀爬呀,爬上澳門文化中心小劇院舞台!

《好餓的毛毛蟲》改編自美國繪本大師艾瑞.卡爾(Eric Carle)的同名作品,該作堪稱史上最具影響力的兒童繪本,曾被翻譯成六十多種語言,全球發行量超過5,200萬冊,陪伴無數小書迷成長。從小毛毛蟲長成肥嘟嘟的毛毛蟲,結繭,然後蛻變成漂亮的蝴蝶,這個經典故事點亮了無數孩子的童年,讓他們感受到生命的美好與不可思議。

兒童偶劇《好餓的毛毛蟲》由美國及澳洲籍製作人喬納森.洛克菲勒(Jonathan Rockefeller)創作。來自上海的演出團隊將施展魔法,賦予毛毛蟲和其他七十多隻動物戲偶神奇的生命力,在劇場內忠實呈現繪本獨特的拼貼風格,與孩子“共讀”《好餓的毛毛蟲》和艾瑞.卡爾的另外三部繪本作品《棕色的熊、棕色的熊,你在看甚麼?》、《10隻橡皮小鴨》和《好寂寞的螢火蟲》。這場演出將引領觀眾走進色彩繽紛的世界,特別為初探劇場的小觀眾帶來無限驚喜!

“惟妙惟肖!令人入迷。”——《紐約時報》 

“精彩絕倫、充滿節奏感,忠實呈現原著精髓。”——《Time Out》雜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