琶音古樂團《樂遊地中海》 - 澳門文化中心

澳門文化中心

琶音古樂團《樂遊地中海》

古典音樂
16.03.2024    (六) 20:00 綜合劇院
長約90分鐘 (不設中場休息)
6歲或以上
$400, $300, $250, $200
活動結束

主辦機構保留更換節目及表演者的權利。

 

銀行伙伴:

主辦: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文化局

悠悠古韻伴遊神話之海

海風吹過,傳來陣陣樂聲。西奧伯琴演奏家克莉斯蒂娜.普魯哈聯同她的琶音古樂團,用音符鋪出一條航道,引領樂迷航向歐洲文明的搖籃——地中海。法朵音樂和各種歌曲、舞曲相繼加入這趟旅程,段段旋律動人心弦。伴著輕歌妙韻,沿著海岸線暢遊葡萄牙、意大利、希臘、土耳其多國,讓人樂而忘返。

試試閉上雙眼,想像沐浴在陽光中的迷人沙灘和古老小鎮。或許可以看見多年前人們在狹窄的鵝卵石街道上,或是在遠處的橄欖樹影下表演塔朗泰拉舞曲和民間歌謠。琶音古樂團將攜手來自比利時、意大利和葡萄牙的歌手重現這情景,拱魯特琴和西奧伯琴等古樂器與絕美人聲一唱一和,以獨特和聲為這趟音樂旅程再添詩情畫意。來自不同國家和地區的歌聲樂韻交織出一條航道,印證地中海是文明交流共融之海,從古到今都散發著柔和迷人的魅力。

 

>> 延伸閱讀:地中海之音 <<

 

“寓教於樂,無論是早期古典音樂還是世界音樂的愛好者都會喜愛”
——《獨立報》

 

“引人入勝,印證了‘大海不是文化交流的障礙,而是連繫彼此的紐帶’”
——《獨立報》

 

“克莉斯蒂娜.普魯哈和她的琶音古樂團擅長糅合不同的文化和曲風”
——《華納古典》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