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澳門文化中心「場租豁免計劃」 - 澳門文化中心

澳門文化中心

新聞資訊 2020-04-17 09:00
2023年度澳門文化中心「場租豁免計劃」

基於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在全球肆虐,對本澳文化藝術工作者帶來前所未有的挑戰, 為紓緩文化藝術團體的影響,文化局將推出多項措施,其中澳門文化中心將豁免本澳非牟利團體文化藝術演出及排練的基本場租至2023年12月31日,以助本地文化表演藝術的穩定復甦。

場租豁免計劃
豁免場租時段:基本租用時段09:00-13:00、14:00-18:00、19:00-23:00;而其他時段及《澳門文化中心場地租用之附加服務及設備》按收費表收費,不適用於場租豁免。

豁免場租申請必須具備以下條件:
機構類別:澳門非牟利團體,如節目由多個團體聯合主辦,所有合辦團體必須符合申請資格,協辦團體則不在此限;
活動性質:必須是文化藝術類的演出(包括其排練或延伸活動),包括但不限於只在澳門文化中心上演的演出;
適用場地:綜合劇院、小劇院、黑盒I、黑盒II 、會議室、黑盒多用途室、綵排室及排練室

(未符合上述條件的部份或全部場地租用,可按場租優惠計劃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