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體劇場《看不見的朋友》 復活節文化中心展開尋找友情成長之旅 - 澳門文化中心

澳門文化中心

新聞資訊 2023-02-15 16:21
多媒體劇場《看不見的朋友》
復活節文化中心展開尋找友情成長之旅

文化局轄下澳門文化中心將於復活節期間4月7日至9日,帶來多媒體劇場《看不見的朋友》。演出結合炫目動畫與真人演出,巧妙地將主角幻想出來的朋友化身可愛別緻的卡通人物,以不一樣的角度走進小朋友之間的友情和成長歷程,適合四歲或以上兒童及家長一同欣賞。

多媒體劇場《看不見的朋友》由西班牙Voilá Producciones與上海兒童藝術劇場聯手製作,透過真人演出結合動畫,講述膽小的小女孩米婭為了克服恐懼,想像出只有自己才看得見的朋友弗裡達,兩人更成為密友。漸漸長大後,大家都說米婭不應該整天做白日夢,所以米婭淡忘了弗裡達。一天,她在家發現了另一個看不見的朋友,是之前住在這裡的男孩想像出來的,因為逐漸被遺忘所以將要消失。在決心幫助這位新朋友的同時,米婭突然想起了被自己遺忘的弗裡達,並展開一趟尋回朋友的奇妙冒險。是次演出是繼2021年大獲好評的《我要飛,去月球》後,兩個單位再次為澳門觀眾帶來暖心奇妙劇場作品,歡迎觀眾一同踏上尋找友情成長之旅。

《看不見的朋友》將於4月7日至9日(星期五至日)在澳門文化中心小劇院上演3場,演出以普通話進行,附中文及英文字幕,門票將於2月19日起於澳門文化中心及澳門售票網公開發售。有關票務詳情和優惠可瀏覽澳門文化中心網頁 www.ccm.gov.mo,節目查詢或信用卡購票可致電2840 0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