琶音古樂團《樂遊地中海》呈獻南歐樂韻 - 澳門文化中心

澳門文化中心

新聞資訊 2024-02-15 17:27
琶音古樂團《樂遊地中海》呈獻南歐樂韻

文化局將於3月16日(星期六)在澳門文化中心綜合劇院舉行琶音古樂團《樂遊地中海》音樂會,帶領觀眾伴隨著樂聲妙韻,神遊地中海沿岸。

在琶音古樂團(L’Arpeggiata)創團音樂總監克莉斯蒂娜‧普魯哈(Christina Pluhar)的帶領下,樂團與三位歌手及舞者共同為觀眾呈獻來自地中海的南歐樂韻。從深情的法朵到中世紀希臘及意大利的傳統民謠,以獨特和聲為這趟音樂旅程再添詩情畫意。這場音樂會將印證地中海是文明共融之海,是文化交流的重要紐帶。

琶音古樂團於2000年在法國成立,音樂專輯銷量衝破二十萬張。創團音樂總監克莉斯蒂娜‧普魯哈是西奧伯琴演奏家。樂團匯集當今樂壇優秀的古樂器演奏家,研究巴洛克時期最傳統的樂器, 常與來自地中海地區的歌手合作,曾於倫敦巴洛克音樂節以及紐約卡內基音樂廳演出等。

音樂會門票將於2月16日(星期五)早上10時起於澳門售票網公開發售,設多種票價及優惠,詳情可瀏覽文化局網頁www.icm.gov.mo或澳門文化中心網頁 www.ccm.gov.mo,節目查詢可致電2840 0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