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聲川編導作品 《水中之書》 - 澳門文化中心

澳門文化中心

賴聲川編導作品
《水中之書》

戲劇
25.11.2022    (五) 20:00 綜合劇院
26.11.2022    (六) 20:00 綜合劇院
120分鐘
適合6歲及以上
普通話演出,設中英文字幕
$300, $250, $200, $150
活動結束

劇團:上劇場

 

 銀行夥伴:

 

主辦機構保留更換節目及表演者的權利。


防疫措施安排

  • 凡入場觀眾須完成新型冠狀病毒疫苗初種系列的全程接種(滅活或信使核糖核酸疫苗初種系列的全程接種為2劑)達14天或出示48小時內作出的核酸檢測陰性證明(自費),未能出示以上證明之人士,將謝絕進入場地,且不設退票。
  • 所有入場觀眾必須佩戴自備口罩、接受體溫探測,掃描場所二維碼及出示健康碼,如有發熱或呼吸道症狀之人士,將謝絕進入場地。

《水中之書》演出取消通知
受內地疫情的防控措施影響,劇團未能如期來澳演出,澳門文化中心現決定取消原訂於11月25及26日上演之《水中之書》,同時積極與表演單位商討,另覓合適日期為本地觀眾上演這個節目。

已購票人士可由即日起至12月28日到澳門文化中心售票處或澳門售票網各門市辦理退票手續。如有不便之處,敬請原諒。查詢請電 (853) 2840 0555。 

 

-----------------------------------

生命的每一次相遇 都可能是一次奇蹟
想為當下空虛的心靈注入一些精神力量,何實創立了「快樂學」教室。機緣巧合下,何實認識了一位身份神秘的小女孩水兒。在她的引領下,何實開始了一趟真正的心靈之旅,經歷了一段奇跡般的生命詩篇……

華語戲劇大師 千錘百煉之作
由超人氣主持何炅主演,殿堂級劇場大師賴聲川編導的《水中之書》,可說是其最富詩意的一部作品,處處浸透如潑墨畫般行雲流水的寫意之美,憂婉的配樂、唯美細膩的舞台設計,不急不躁,用簡約的筆觸勾勒出深沉的生命本質問題。賴聲川用他一貫輕鬆的手法,用他高遠的視野,將人物的遭遇擴大到全人類,讓觀眾從故事中得到更多的愛與關懷。演出受疫情影響延期至今年舉行,繼《暗戀桃花源》和《寶島一村》後,賴聲川再次與澳門觀眾以戲結緣。

編劇/導演:賴聲川
主演:何炅、趙焌妍、楊智斌、竇進、丁珊珊、王萌

+
節目《水中之書》演前導賞
26.11.2022    (六) 19:00
會議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