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童樂園2022 (取消) - 澳門文化中心

澳門文化中心

冬季藝術窩心睇驗 (取消)

聖誕童樂園2022 (取消)

綜藝節目
25.12.2022    (日) 14:30 藝術廣場
210 分鐘
免費入場
活動結束

 

餐飲夥伴:

 

主辦機構保留更換節目及表演者的權利。

 

防疫措施安排

  • 所有入場觀眾必須佩戴口罩,否則謝絕入場,且不設退票。

考慮現時疫情情況,澳門文化中心現決定取消12月25日舉辦之活動《聖誕童樂園》。如有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 ※※※ ※※※

藝術創意  送上暖心聖誕!

文化中心今年再次帶來藝術嘉年華「聖誕童樂園」,與大家共度繽紛聖誕!

動感十足的巴西戰舞、酷炫的兒童街舞和奇幻的雜技舞,將分別在藝術廣場上輪番上演,以強烈節拍帶動氣氛。「澳門文化中心聲嚶級」則為大家獻唱聖誕頌歌,以音樂增添節日氣氛。今年會在大堂設有互動藝術佈置,帶來充滿幻想、恬靜安逸的小角落。趣怪小丑和閱讀魔法屋將文化中心廣場氣氛推至最高,大家還可以在廣場上的草地上玩樂野餐,不妨自己帶上自製美食,或者可以購買扶康會為大家準備的飲品小食!其他精彩活動包括後台參觀、讀書會、立體書等,以及系列創意工作坊和互動小遊戲,讓冬日持續升溫,爲大小朋友帶來無限歡樂!

節目時間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