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體劇場《看不見的朋友》 - 澳門文化中心

澳門文化中心

多媒體劇場《看不見的朋友》

跨媒體
07.04.2023    (五) 19:45 小劇院
08.04.2023    (六) 14:45 小劇院
09.04.2023    (日) 14:45 小劇院
60分鐘
適合4歲及以上
普通話演出,設中英文字幕
$180
活動結束

銀行夥伴:

今個復活節,與米婭一起用想像力克服恐懼!

 小女孩米婭十分膽小,為了克服恐懼,她想像出只有自己才看得見的朋友弗裡達,兩人一起傾訴心事、慶祝生日甚至趕跑暗角裡的怪獸,在弗裡達的陪伴下小女孩克服了成長的種種困難。可是漸漸長大後,大家都說米婭不應該整天做白日夢,而這位看不見的朋友亦因被淡忘而逐漸消失……

 多媒體兒童劇《看不見的朋友》結合炫目動畫和真人演出,巧妙地將小主角幻想出來的朋友化身可愛別緻的卡通人物,以不一樣的角度走進小朋友之間的友情和成長歷程。這個由上海兒童藝術劇場與西班牙Voilá Producciones聯合製作的中文版演出,是繼2021年大獲好評的《我要飛,去月球》後又一暖心童趣作品!

 

本節目亦納入「文化傳播月2023」的系列活動 (詳情按此),有興趣人士可於3月15日至3月28日期間登入「一戶通」登記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