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動樂園 (星星班) - 澳門文化中心

澳門文化中心

出發!動樂園 (星星班)

工作坊
對象:7-10歲
(適合經教青局評估為特殊教育小班及輕度班的孩子參加)
7月29, 及8月1, 5, 8, 12及15日 / 14:15-15:45  

每班人數:14
總時數:9

(凡參加此工作坊者,監護人須聲明其子弟體格狀況良好方可參與。)

以粵語進行
$150
活動結束

探索身體絕不設限,帶領具特殊教育需要的孩子展開新奇好玩的身心之旅!工作坊透過趣味故事及肢體遊戲,帶領孩子來到「動樂園」動動身體,認識自己,亦鼓勵想像和表達,有效培養孩子的專注力、創意及情緒控制。工作坊更有一堂親子堂,讓爹哋媽咪也樂在其中!

 

主持:石頭公社

除了擁有豐富的形體、舞蹈及戲劇演出經驗外,亦有十多年的藝術教育經驗,近年推動多個社區藝術項目,包括多年來受大小朋友歡迎的“小小身體大探索”工作坊,服務對象包括不同年齡人士及有特殊教育需要人士。導師曾到巴西及法國巴黎IDEA國際戲劇教育論進行交流及分享,部份社員更持續多年於本澳的特殊教育學校擔任戲劇教育導師。 

 

 更多工作坊… 

>> 進入報名系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