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說故事創作坊 - 澳門文化中心

澳門文化中心

演說故事創作坊

工作坊
A班:工作坊-8月22 至26及 27日 / 10:30-12:30;
綵排及展演-8月27日 / 10:00-18:30

B班:工作坊-8月22 至26及 27日 / 14:30-16:30;
綵排及展演-8月27日 / 10:00-18:30

每班人數:20
總時數:18

(凡參加此工作坊者,監護人須聲明其子弟體格狀況良好方可參與。)
8-12 歲
以粵語進行
$600
活動結束

有很多有趣的想法?不如來「繪」出屬於自己的故事,「演」出無限可能!工作坊將以具啟發性的故事為基礎,帶領孩子創作獨一無二的繪本故事,並將它生動地演出來!家長更會獲邀出席結業分享會,欣賞孩子創作的故事,再落手落腳演活當中的角色!

 

主持:大老鼠兒童戲劇團

自成立以來積極發展兒童劇場及工作坊,曾演出幼兒感官舞蹈劇場《呼呼 . 呼》、嬰兒劇場《親親 . 泡泡 . 郁郁貢》 、兒童劇《小鳥迷失了》及《小精靈物語》等。劇團藉著各種活動來鼓勵孩子發揮創意,從中培養對生活的思考及藝術素質,同時學習關愛身邊的人和事。 

 

更多工作坊… 

>> 進入報名系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