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之星際旅行 - 澳門文化中心

澳門文化中心

夏季藝術新體驗

小王子之星際旅行

跨媒體
12.08.2023    (六) 14:45 小劇院
12.08.2023    (六) 19:45 小劇院
13.08.2023    (日) 14:45 小劇院
60 min
適合6歲或以上觀眾
普通話演出,附中文及英文字幕
$180
活動結束

主辦機構保留更換節目及表演者的權利。

銀行伙伴:

慶祝《小王子》誕生八十周年

與你跨越星河 發現夢想

“所有的大人都曾經是孩子……但只有少數人記得。”

有一天,小王子的小星球上誕生了一朵玫瑰花。她,很美。儘管小王子用心灌溉和呵護她,但她卻還是不滿意,總是抱怨。善良的小王子終於無法忍受,把小星球留給了花,乘坐候鳥離開了。在到訪一個又一個星球的過程中,小王子遇見了有趣又奇怪的成年人:“一人國王”、“虛榮先生”、“只記錄不探險的地理學家”、“擁有星星的商人”和“為了忘記而喝酒的酒鬼”……

改編自法國著名作家與飛行員聖修伯里的《小王子》,由北京大山派戲劇藝術中心創作的舞台劇《小王子之星際旅行》對原著進行了深度解讀。讓我們一起跟隨小王子展開星際之旅,看看大人在這個無意義的宇宙中之荒謬生活,由此叩問內心:如何才能獲得生存的意義?怎樣才能活得精彩呢?

在小王子初次從B612星球來到地球八十周年的日子,《小王子之星際旅行》將要在今年暑假與大家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