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文化中心

《老鼠仔吱吱吱》儿童汇演

戏剧
主办:大老鼠儿童戏剧团
04.02.2023    (六) 19:45 小剧院
05.02.2023    (日) 14:45 小剧院
120分钟
4
$200
活动结束

在浩瀚的宇宙之中,太阳一直默默地不断付出,为八大恒星和月亮提供能量,让各星球保持日常的运行。有一天,太阳离开了!由月亮发亮的时代正式开展

另一边,在地球的「宇宙调查队」派出精锐的两队队员,为了宇宙及人类的安危,游走宇宙间的不同星球 —— 慢吞吞星球、赶急急星球、玩乐星球、放轻松星球及忧伤星球,寻找太阳的踪影!

在这个冒险当中,太阳究竟为甚麽会离开银河系? 月亮又是否能够提供足够的能量给予众多恒星?「宇宙调查队」最後能够把太阳找出来吗?所有结局,一切尽在「黑洞」当中⋯⋯ 

《老鼠仔吱吱吱》儿童滙演,是集合了一众大老鼠儿童表演者,由幼小至中学,在舞台上合力炮制精彩演出!本团每年一度的盛事今年将会以「宇宙」和「珍惜」为主题,多达75名表演者一同创作。诚邀各位观众与小演员们一起进入在这个宇宙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