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文化中心

最後一个人类的回忆录

戏剧
主办:晓角话剧研进社
製作:晓角话剧研进社
03.06.2023    (六) 19:45 小剧院
04.06.2023    (日) 14:45 小剧院
04.06.2023    (日) 19:45 小剧院
150分钟,包括1节 15分钟中场休息
适合13岁及以上
$250
活动结束

门票於2023年5月4日公开发售

 
#早鸟优惠:5月15日前享七折优惠( MOP 175 / 张)
#早鸟团购:5月15日前买十张或以上享六折 优惠(MOP 150/张)
#一家大细套票:每4张可享九折优惠(MOP 900 / 4人)
#学生/长者:享九折优惠(MOP 225 / 张)

详情请浏览https://hiukok.mike-x.com/mx14o

科幻舞台剧《最後一个人类的回忆录》发想及改编自本澳作家邓晓炯的同名科幻小说,晓角话剧研进社特别邀来四位本地实力编剧──邹景峰、沓靖、李伟荣、莫敬锋,从小说原着中汲取灵感,创作出穿越宇宙时空、充满未来狂想的四个科幻短剧。四出仿如《黑镜》或《爱‧死‧机》舞台版本的科幻极短篇,尝试从不同角度,切入未来科技与人性交错的曲折幽微之处,追问和探索人类文明起伏殒落的各种可能……
 
《兄妹》( 编剧:沓靖|导演:Gros Oiseau)
如果宇宙是一台伺服器,生命是一组大数据,最後该由谁来决定关机与否?
 
《机械女儿》(编剧:邹景峰|导演:梁楷佳)
它比她更完美,它比她更服从,可是,为何你还是需要她?
 
《仿如星月》(编剧:李伟荣|导演:梁楷佳)
一个逗趣的复古机械人,一个踏上未知旅途的女孩,在电梯里的偶遇,却揭露出一个惊天大阴谋……
 
《完美新世界》(编剧:莫敬锋|导演:Gros Oiseau)
如果记忆可以贩卖,你想卖掉快乐还是痛苦?如果真有完美新世界,你会留恋自己的肉体,还是宁愿畅游云端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