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文化中心

第十五屆澳門新年音樂會2023

音樂會
主辦:澳門青年交響樂團協會
31.01.2023    (二) 20:00 綜合劇院
105分鐘,包括1節 15分鐘中場休息
適合6歲及以上
$350
活動結束

澳門青年交響樂團《第十五屆澳門新年音樂會2023》,經調整後,現定於2023年1月31日20:00文化中心綜合劇院舉行。閣下可憑原門票(1月2日)入場觀賞,如需退票可於1月17日前到澳門售票網各門市退票,逾期不予受理。查詢28555555

因多種因素影響,原定與中央音樂學院合作的新年音樂會又不得不再次改變計劃,請來維也納國立音樂與藝術大學指揮系青年指揮家Victor Petrov執棒,以及現在維也納深造的本澳學生許恩樂、周清嵐、歐陽瑋廷、許恩晴任獨奏,節目包括伯恩斯坦《老實人》序曲、施特勞斯《雙簧管協奏曲》、沃爾頓《中提琴協奏曲》、海頓《第一大提琴協奏曲》和波爾尼《卡門幻想曲》以及黃安倫寫的童話故事交響樂《賣火柴的小女孩》並由鄭可琦生動旁白! 音樂會將展示年青人以“維也納元素” 帶來青春氣息。

 

指揮:Victor Petrov

維也納國立音樂與藝術大學指揮系青年指揮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