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文化中心

澳門樂團新年音樂會

音樂
主辦: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文化局
31.12.2022    (六) 20:00 綜合劇院
105分鐘
6+
$500,$400,$300,$200
活動結束

*澳門樂團《星光維也納—新年音樂會》曲目及人員調整

由澳門文化局主辦、澳門樂團有限公司承辦,原訂於12月31日假澳門文化中心舉辦的《星光維也納—新年音樂會》,考慮到近日疫情狀態,部分演出者未能參與演出,音樂會將作曲目調整,取消獨唱部分並改以純弦樂隊進行演出,並重新定名為澳門樂團《新年音樂會》,演出日期時間不變。音樂會將繼續由指揮林敬基執棒,帶領澳門樂團演出多首具節慶色彩的樂曲。

已購票之觀眾,可憑原門票進場欣賞或選擇由即日起至12月31日下午7點前親臨澳門售票網門市或致電澳門售票網進行退票申請,逾期不予受理。退票申請成功後可於2023年1月8日下午 7點之前前往澳門售票網門市進行辦理退票手續,如有任何票務查詢,可致電下列熱綫:澳門:(853)2855 5555;內地:(86)139 269 11111;香港:(852)2380 5083。

指揮:林敬基

曲目:
1. 愛德華.班傑明.布瑞頓:《簡易交響曲》作品4
2. 安東尼奧.維瓦爾第:《四季》之《冬》
3. 彼得.伊利奇.柴可夫斯基:C大調弦樂小夜曲 作品48
4. 伊曼紐.塞裘聶:馬林巴琴第一號協奏曲
5. 愛德華.艾爾加:《引子與快板》作品 47

音樂會由指揮林敬基執棒,帶領澳門樂團演出多首具節慶色彩的樂曲,包括:布瑞頓《簡易交響曲》、維瓦爾第《四季》之《冬》、柴可夫斯基《C大調弦樂小夜曲》、塞裘聶《馬林巴琴第一號協奏》、艾爾加《引子與快板》,續以動聽的音樂宣告新一年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