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文化中心

《老鼠仔吱吱吱》兒童匯演

戲劇
主辦:大老鼠兒童戲劇團
04.02.2023    (六) 19:45 小劇院
05.02.2023    (日) 14:45 小劇院
120分鐘
4
$200
活動結束

在浩瀚的宇宙之中,太陽一直默默地不斷付出,為八大恒星和月亮提供能量,讓各星球保持日常的運行。有一天,太陽離開了!由月亮發亮的時代正式開展

另一邊,在地球的「宇宙調查隊」派出精銳的兩隊隊員,為了宇宙及人類的安危,遊走宇宙間的不同星球 —— 慢吞吞星球、趕急急星球、玩樂星球、放輕鬆星球及憂傷星球,尋找太陽的蹤影!

在這個冒險當中,太陽究竟為甚麼會離開銀河系? 月亮又是否能夠提供足夠的能量給予眾多恒星?「宇宙調查隊」最後能夠把太陽找出來嗎?所有結局,一切盡在「黑洞」當中⋯⋯ 

《老鼠仔吱吱吱》兒童滙演,是集合了一眾大老鼠兒童表演者,由幼小至中學,在舞台上合力炮製精彩演出!本團每年一度的盛事今年將會以「宇宙」和「珍惜」為主題,多達75名表演者一同創作。誠邀各位觀眾與小演員們一起進入在這個宇宙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