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文化中心

《楊寧SSPZ鋼琴畢業獨奏會》

音樂
主辦:澳門青年音樂藝術家協會
製作:維也納音樂考試局
21.02.2023    (二) 19:45 綜合劇院
120分鐘,包括1節 10分鐘中場休息
不設年齡限制
$160, $200
活動結束

楊寧,出生於澳門,自五歲起開始學琴,就讀培正中學,亦是琴弦藝術教育中心精英課程的學生,自小活躍於各大比賽及表演,包括:奧地利、美國、斯洛伐克、波蘭、意大利、捷克、德國、新加坡、中國、日本等。楊寧也曾經與多家海內外的交響樂團合作,包括:維也納愛樂管弦樂團、維也納國際管弦樂團、龍潭愛樂管弦樂團、澳門樂團等。楊寧同時熱心於公益事業,多年來為澳門明愛慈善餐會擔任籌款表演嘉賓。 楊寧的音樂事業躍起,以精湛的技巧和細膩的音色著稱,被譽為澳門最受期待的少女鋼琴家。

 

9月份,楊寧以博士水平曲目通過維也納音樂考試局鋼琴最高等級資格考試(SSPZ),一度成為全城佳話。因而舉辦《楊寧SSPZ鋼琴畢業獨奏會》,帶各位走進超凡音樂世界。

 

曲目:

全套十二首超技練習曲---李斯特

B小調奏鳴曲---李斯特

 

李斯特這兩套曲目一直被音樂界譽為象牙塔尖,鮮少有鋼琴家有勇氣在同一場演出上挑戰全套超技,何況同一場內再加上李斯特奏鳴曲!不到18歲的楊寧,將帶各位走進超凡音樂世界。2月21日,讓我們與楊寧一同登上藝術巔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