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文化中心

曉角年度公演《松樹尾》

戲劇
主辦:曉角話劇研進社
製作:曉角話劇研進社
31.03.2023    (五) 19:45 小劇院
01.04.2023    (六) 19:45 小劇院
02.04.2023    (日) 14:45 小劇院
120分鐘
適合6歲或以上人士。
粵語
$250
活動結束
「再也看不到鐵皮屋頂折射出的暖和光線,但腦海仍不時還會縈繞著柴火飯香......」
氹仔松樹尾木屋在2008年1月30日開始清拆,隨著僅餘的兩間木屋被清拆後成為歷史。現在的松樹尾已成了停車場。松樹尾不是名勝古蹟丶與世遺無關,沒有遊客會注意,甚至也不是新搬到氹仔的人會知道的地方。木屋居民除一部分是澳門貧民階層外,也有不少的新移民,他們仰靠親朋好友,或靠飽腹後不多的幾個血汗錢,佃居租金不太高的小木屋,他們有外出打工的,也有靠揀破爛為生。
九十年代,胡氏一家四口拖著大包小包來到了松樹尾的村口,在一顆大榕樹旁找到了自己的家。
編、導:吳嘉偉
演員:
源汶儀、劉婉薇、王智豪、蔡玉婷、吳嘉偉、陳詩頴、林麗珊、劉業健 、陳雅雯、陳子瑩、黃浩楠、杜凱欣、陳洛奇、陳惠美、司徒尉樺
 
票價:250(早鳥優惠至3月20日)
#早鳥優惠:3月15日前享七折優惠( MOP 175 / 張)
#早鳥團購:3月15日前買十張或以上享六折 優惠(MOP 150/張)
#一家大細套票:每4張可享九折優惠(MOP 900 / 4人)
#學生長者:享九折優惠(MOP 225 / 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