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文化中心

最後一個人類的回憶錄

戲劇
主辦:曉角話劇研進社
製作:曉角話劇研進社
03.06.2023    (六) 19:45 小劇院
04.06.2023    (日) 14:45 小劇院
04.06.2023    (日) 19:45 小劇院
150分鐘,包括1節 15分鐘中場休息
適合13歲及以上
$250
活動結束

門票於2023年5月4日公開發售

 
#早鳥優惠:5月15日前享七折優惠( MOP 175 / 張)
#早鳥團購:5月15日前買十張或以上享六折 優惠(MOP 150/張)
#一家大細套票:每4張可享九折優惠(MOP 900 / 4人)
#學生/長者:享九折優惠(MOP 225 / 張)

詳情請瀏覽https://hiukok.mike-x.com/mx14o

科幻舞台劇《最後一個人類的回憶錄》發想及改編自本澳作家鄧曉炯的同名科幻小說,曉角話劇研進社特別邀來四位本地實力編劇──鄒景峰、沓靖、李偉榮、莫敬鋒,從小說原著中汲取靈感,創作出穿越宇宙時空、充滿未來狂想的四個科幻短劇。四齣仿如《黑鏡》或《愛‧死‧機》舞台版本的科幻極短篇,嘗試從不同角度,切入未來科技與人性交錯的曲折幽微之處,追問和探索人類文明起伏殞落的各種可能……
 
《兄妹》( 編劇:沓靖|導演:Gros Oiseau)
如果宇宙是一台伺服器,生命是一組大數據,最後該由誰來決定關機與否?
 
《機械女兒》(編劇:鄒景峰|導演:梁楷佳)
它比她更完美,它比她更服從,可是,為何你還是需要她?
 
《仿如星月》(編劇:李偉榮|導演:梁楷佳)
一個逗趣的復古機械人,一個踏上未知旅途的女孩,在電梯裡的偶遇,卻揭露出一個驚天大陰謀……
 
《完美新世界》(編劇:莫敬鋒|導演:Gros Oiseau)
如果記憶可以販賣,你想賣掉快樂還是痛苦?如果真有完美新世界,你會留戀自己的肉體,還是寧願暢遊雲端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