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文化中心

2023年澳門圖書館周 – 推廣日

其他
主辦: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文化局、教育及青年發展局、澳門大學圖書館及澳門圖書館暨資訊管理協會合辦
22.04.2023    (六) 10:00 會議室
23.04.2023    (日) 10:00 會議室
不設年齡限制
免費入場
活動結束

由文化局、教育及青年發展局、澳門大學圖書館及澳門圖書館暨資訊管理協會合辦之2023年“澳門圖書館周”系列活動將於4月15日至5月14日期間舉辦多項閱讀活動,並於4月22至23日(星期六、日)在澳門文化中心舉辦嘉年華式的推廣日,屆時將進行好書交換、攤位遊戲及書展等活動,鼓勵更多市民培養閱讀習慣,歡迎市民參與。

 

今年的推廣日活動除繼續帶來歷年深受市民歡迎的“好書交換”及“期刊熱賣”外,亦設有遊戲攤位、工作坊、展覽、講座、親子故事共讀等活動,屆時會場將佈置成互動型閱讀場所,添加閱讀空間、造型裝置、互動演出,及由眾多本澳中、小及演藝學院的學生所帶來的文化藝術表演等元素,吸引不同愛好的市民參與活動,擴大活動受眾群體,營造城市閱讀氣氛。

更多2023年“澳門圖書館周”系列活動資訊,可瀏覽2023年 “澳門圖書館周” 專題網頁或於圖書館櫃台服務時間致電2893 0077或2855 8049。

https://www.library.gov.mo/zh-hant/topic/week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