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文化中心

米奇與公主們的夢幻盛會

音樂
主辦:澳門管樂協會
04.06.2023    (日) 16:00 綜合劇院
90分鐘,包括1節 15分鐘中場休息
沒有限制
$200
活動結束
迪士尼一百週年讓神奇發生!

適逢華特迪士尼公司一百週年慶典,澳門管樂協會將聯同米奇與公主們共同在澳門舉辦一場夢幻盛會,邀請大人及小朋友們參與米奇的生日派對。迪士尼100週年慶典可謂是迪士尼史上最宏大的一次盛會,全球的迪士尼樂園亦因為這樣推出多項特備的節目,比如《星夢光影之旅》、《彩色世界 I》及《讓神奇發生》等,讓愛與夢幻迴盪在整年的節慶之中。
作為世界旅遊悠閒中心的澳門,亦在這個契機下迎來了《迪士尼100週年紀念音樂會 - 米奇與公主們的夢幻盛會》。音樂會將演繹多首迪士尼動畫的經典音樂,並以米奇與迪士尼公主為音樂會的主題。透過澳門青年管樂團擔綱演出,讓觀眾與米奇結伴,共同探訪各位迪士尼公主的近況,再度訴說白雪公主與七個小矮人的故事,仙杜瑞拉公主對愛情的一心一意,艾莎忠於自我展現最美,花木蘭的巾幗不讓鬚眉。
音樂會透過管樂音樂訴說公主們的故事,見證五彩繽紛的美好人生。就讓我們重新回顧公主們的堅毅不屈,一起為迪士尼的100週年慶典獻上最美好的祝福,享受這個充滿歡樂和驚喜的午後時光,共同讓神奇發生!

各位公主與王子,你們準備好盛裝出席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