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文化中心

澳門戲劇社2023年度公演之《烏龍冤家上錯床》

戲劇
主辦:澳門戲劇社
製作:澳門戲劇社
03.11.2023    (五) 19:45 小劇院
04.11.2023    (六) 19:45 小劇院
05.11.2023    (日) 14:45 小劇院
120分鐘
未滿十八歲不宜觀看,十三歲以下禁止觀看
粵語演出
$250
活動結束
票價:正價每位250元
優惠:
-早鳥價每位200元(9月9日-10月9日)
-九男女套票 9張或以上 MOP 200/每張 (歡迎選購同一場次,或需不同場次可購票後聯絡:Ivy黃小姐 說明)
購票及查詢:66513330(Ivy 黃嘉欣,Whatsapp & WeChat同步)
-實體票站:錦倫旅行社
* 不設劃位 *
* 未滿十八歲不宜觀看,十三歲以下禁止觀看 *
* 時長約 2.5 小時,另有 15 分鐘中場休息 *
(觀眾請於演出前提早半小時到前台領取門票)
劇情簡介:兒童書商馬錦恆和太太 Joanna 這晚準備外出慶祝結婚七週年,馬的拍擋 Henry 及 Joanna 的閏密 Linda 不約而同地想借馬宅與情人偷情;同一時間馬家傭人 Sylvie 也打算與室內設計師史雲生幽會。
臨出門前馬錦恆因一封「情信」誤以為 Joanna 與史有染,Joanna 不甘受辱而企圖報復。正當所有人都在屋內「亂七八糟」時,著名童話作家白愛心抵馬家要求合作出版新書。為了生意,馬宅內眾人使出渾身解數,扮演家中不同成員,務使白愛心把新書委託馬錦恆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