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文化中心

澳門爵士樂推廣協會週年音樂會

音樂會
主辦:澳門爵士樂推廣協會
製作:澳門爵士樂推廣協會成員
13.12.2023    (三) 19:45 小劇院
90分鐘
6歲或以上
$120
活動結束

全日制學生/65歲以上長者:購票可享八折優惠

澳門爵士樂推廣協會(Macau Jazz Promotion Association)成立於2010年,致力承傳及推廣本澳爵士樂文化,提供本地樂手演出及學習機會,為樂迷帶來高水平的演出及活動,並建立音樂愛好者及專業樂手交流平台,籍此突顯澳門的多元文化特色。成立以來協會舉行多種活動,如《澳門爵士週》、《Zé Eduardo爵士大師工作坊》、《遇見大師》、《澳門爵士新秀音樂會》及《聖誕爵士音樂會》等。協會亦長期與官樂怡基金會合作舉行《週末爵士夜》演出系列活動。

協會現時成員活躍於澳門樂界,從本澳學生到職業樂手。加上成立於2020年的澳門青年爵士樂團(Macau Youth Jazz Orchestra - MYJO),除於崗頂劇院及東方基金會演出外,更多次入選文化局音樂節 HUSH! 之兒童組,現分成多個隊伍。協會將總動員參與是次週年音樂會演出,為樂迷展現不分年齡的爵士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