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文化中心

“第5屆相約澳門-中葡文化藝術節”之“葡萄牙法朵天王Camané與澳門中樂團音樂會”

音樂
主辦: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文化局
製作:葡萄牙Fado (法朵) 歌手Camané;澳門中樂團
18.11.2023    (六) 20:00 綜合劇院
6+
$400, $300, $200
活動結束

購票

門票於2023年10月15 日(日)上午10時起透過澳門售票網各門市、電話及網上訂票同步公開發售,每人每次限購4張,售完即止。

 

半價優惠

憑有效澳門居民身份證、澳門教師證、全日制學生證、頤老咭、殘疾評估登記證,於網上及各門市均可享有半價優惠。每位持證人每場只限使用一張優惠門票,入場需出示相關證件,否則需付全額費用。

 

八折優惠

CCM摯友、澳門樂團之友、澳門中樂團之友可獲門票八折優惠。

 

節目查詢
電話:(853) 8399 6816,8399 6832(辦公時間內)
網址:www.icm.gov.mo

法朵 (Fado) 為葡萄牙最具代表的傳統音樂,葡萄牙法朵歌手Camané,擁有充滿情感與靈魂的懾人歌聲,被公認為最具代表性法朵歌手,音樂會邀請曾屢獲多個獎項的客席指揮姚申申執棒,攜手澳門中樂團為觀眾送上多首獨具魅力的葡萄牙曲目,全新的中樂編配,中西風格的音樂配搭,展示中葡文化和諧交融的獨特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