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文化中心

《春風拂面》古琴專場音樂會

音樂
主辦: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文化局
27.01.2024    (六) 19:45 小劇院
90分鐘,包括1節 15分鐘中場休息
適合6歲及以上
$200/ $150
活動結束

中銀客戶獨享優惠 

憑中銀信用卡#或中銀卡購買中銀特約節目的任何張數門票,可獨家尊享七折優惠,購買非中銀特約節目的任何張數門票獲八折優惠。中銀特約節目包括:澳門中樂團2023-24樂季開幕音樂會《破繭而出》、《春風拂面》古琴專場音樂會、《從秋決到火祭》、澳門中樂團2023-24樂季閉幕音樂會《南國.四季》。 

半價優惠 

持頤老咭^、殘疾評估登記證^人士購買任何票數票價門票獲半價優惠。

 六折優惠 

  •  一次購買4場不同場次門票,不限票價票數
  •   全日制學生證^(持有本澳全日制學生證之學生或持有外地全日制學生證之本澳居民)^

 八折優惠 

持澳門教師證^ 、澳門航空登機證## 、澳門中樂團之友、澳門樂團之友、文化中心摯友、藝博館之友、澳門圖書館讀者証人士購買任何票數票價門票獲八折優惠。 

優惠只適用於中國銀行(澳門)股份有限公司發行之中銀信用卡及中銀卡(借記卡)。

##憑澳門航空目的地為澳門之登機證 (航班代碼為NX) 於抵澳天起七天內到澳門售票網購買任何張數門票

^每位持證人每場只限使用一張優惠門票

藝術指導: 趙家珍
古琴: 趙家珍

精彩節目
《秋蒲蓉賓圖》
《新梅花》
《老梅花》
《廣陵散》
《平沙落雁》
《幽蘭》

古琴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彈撥樂器之一,至今已有三千多年歷史,被認為是中國古代精神文化的音樂體現,意象深遠。古琴藝術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授予“人類口述和非物質遺產代表作”的稱號,其文化價值受到世界認可。

且聽古琴之音,猶如春風拂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