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文化中心

娜塔莎。維爾高域奇與史杜錫克大師音樂會

古典音樂
主辦:澳門音樂教師協會
24.02.2024    (六) 19:45 小劇院
$250 , $200 (30/1/2024開售)
活動結束

票務地點 : 韻弦音樂中心及澳門青年交響樂團協會 

票務查詢 : 2883-8585

120分鐘  (中場休息: 15分鐘)

娜塔莎現為維也納國立音樂及藝術大學的副教授,多年來擔任國際鋼琴及室內樂比賽的評委,包括:意大利布雷西亞國際鋼琴比賽、奧地利珀查赫布拉姆斯國際比賽、貝爾格萊德國際比賽及蕭邦音樂節國際比賽等。她演奏的作品涵蓋了自巴洛克時期至現代的鋼琴作品,並錄製了不少唱片。娜塔莎當晚將獨奏舒曼、蕭邦的一系列作品。

史杜錫克·斯托是目前最活躍的德國大提琴演奏家之一,並在奧地利國立格拉茨音樂暨表演藝術大學擔任大提琴演奏系教授。曾與多個歐洲交響樂團合作過,獲邀擔任大提琴獨奏。奧地利國家廣播電台、德國德勒斯登廣播電台、柏林德意志廣播電台和中德藝文廣播電台等皆為他的音樂會製作錄音,並於古典音樂節目中播放。精通各派音樂、獨奏、管弦樂和室內樂,是弦樂團 ALEA Ensemble的成員。史杜錫克演奏的大提琴有超過三百年的歷史,由十八世紀義大利傳奇制琴家阿瑪蒂親手製作。史杜錫克的妻子是塞爾維亞籍的鋼琴演奏家娜塔莎‧維利科維奇 (Nataša Veljković)。這是他們繼上年在中國巡演後,今年內另一場具代表性的演出,以饗本地樂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