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文化中心

【慶祝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25週年】音樂劇《朝暮有情人》

戲劇
主辦:戲劇農莊
製作:戲劇農莊
29.03.2024    (五) 19:45 小劇院
30.03.2024    (六) 19:45 小劇院
120分鐘
適合6歲及以上
$250
活動結束

早購優惠:澳門幣$175(2024/02/09-24)

三人同行優惠:澳門幣$600 (須購買同場門票方可享有此優惠)

學生及銀髮優惠:澳門幣$200(持有學生證及65歲或以上)

有情人藝文票:澳門幣$680

*每場限售25套 ( 包含有情人VIP區門票2張及精美藝文禮物乙份, 藝文禮物於演出前台領取。)

 

 

凡通過發現澳FindMacau 購票的觀眾,憑門票QR Code 到HardChill Thai Fusion 用餐消費,即可獲得“朝暮特調”飲品乙杯。(優惠期由3月1日至3月31日)

 

觀眾憑門票或購票QR Code到打鐵豆花甜品消費,即可享半價優惠。( 優惠期由2月9日到4月30日止 )

 

觀眾憑門票或購票QR Code 到pace,即可享以優惠價選購期間限定特調飲品及甜點套餐。(活動日期由9/3/2024至30/3/2024止)


觀眾憑門票或購票QR Code 到Eva festoon消費,即可享九折優惠。( 優惠期由2月9日到4月30日止 )

 

【慶祝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25週年 】音樂劇《朝暮有情人》

人生一定是笑淚交織,但不要忘記誰值得走近

 

演出簡介

「一部劇 ,兩座城,三代人,十七首歌」

故事站在女性的角度,解讀情感迷惘期下不同階段的女性面對愛情的方式。“朝暮有情人”,“朝暮”不僅是每一天,更是從青春到年老,從人生的朝陽到遲暮。全劇緊密地與當下的家庭生活連結在一起,詮釋出不同家庭成員間的情感需求,以及每個人應該用何種態度對待生活。劇中依不同角色安排不同曲風,包括:百老匯曲風﹑說唱和粵曲小調等。 17段風格迥異的音樂﹐恰如其分地外化為劇中角色的內心表達,既抒發劇中人的情感訴求,同時亦貼合著當下的現實生活。

 

經歷多次巡演,均獲一致好評。音樂劇《朝暮有情人》澳門版本以實力強勁的港澳演員班底: 麥紫筠﹑李俊傑﹑廖愛玲﹑鄺為立﹑袁安婷﹑彭展鏗傾力演出﹐值得期待!

 

觀眾意見

「歌超級好聽,歌詞寫得很有詩意,很能共情。感歎到:把生活變成藝術就是如此吧!」

「六位演員實力很強,咬字很清晰,聽得很舒服。特別是其中有一段粵劇,錦上添花,非常好聽。」

「把渴望愛的人比喻成乞丐,而兩個乞丐不會向對方乞討,很喜歡這個觀點。」

 

 

 

演出及製作團隊

主辦及製作:戲劇農莊

聯合製作:演戲家族

資助: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文化發展基金

鳴謝:澳門文化中心場租優惠

票務伙伴:發現澳FindMacau

全力支持:亮點文化 / SE Production / HardChill Thai Fusion / Pace Macau / Eva festoon /

                    POV Production / 打铁豆花 / Cafe de EU

 

編劇:鄭國偉
作曲:黃旨穎
作詞:唐家穎
導演:温廸倫
編舞:張學良
歌唱指導:謝瑞琼

監製:姚潤敏 李俊傑

 

演出: 麥紫筠  李俊傑

            廖愛玲  鄺為立

            袁安婷  彭展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