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文化中心

《大地之鼓動》敲擊樂重奏音樂會

音樂
主辦:澳門管樂協會
製作:澳門管樂協會
04.05.2024    (六) 19:45 小劇院
120分鐘,包括1節 15分鐘中場休息
適合6歲及以上
$180

全日制學生八折   
65歲以上長者八折  
一次購滿十張或以上可獲七折優惠

第八屆《大地之鼓動》敲擊樂重奏音樂會 

 

《大地之鼓動》作為澳門管樂協會品牌項目之一,本年度已經來到第八屆。本屆以“敲擊交響”為題,再次邀請澳門青年敲擊樂演奏家許莉莉帶領澳門管樂協會敲繫樂重奏團為澳門樂迷演繹多首改編自管弦樂團的敲擊樂作品,包括比才的《卡門》第一組曲、巴爾托克的《羅馬尼亞民間舞曲》、拉威爾的《鵝媽媽組曲》之選段、穆索爾斯基《荒山之夜》等著名的交響樂作品。當中,以普羅哥飛夫的《羅密歐與茱麗葉》芭蕾舞劇選段作為整場音樂會的點睛之作。


本年度“敲擊交響”以敲擊樂的方式呈現多首耳熟能詳的交響樂作品給樂迷欣賞,音樂會將為觀眾呈獻各式各樣、琳琅滿目的敲擊樂器,為各位觀眾指出敲擊樂器的相同與不同、突出與包容、獨特及多樣的特徵。


澳門管樂協會成立二十多年來持續以普及管樂為己任,以推廣為手段,以教育為目的,為澳門市民提供豐富的公共文化活動。本年度將陸續呈現不同的管樂演奏會,邀請中外名家走進社區,以管樂滋養心靈,敬請樂迷持續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