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木偶劇《好餓的毛毛蟲》(取消) - 澳門文化中心

澳門文化中心

冬季藝術窩心睇驗 (取消)

兒童木偶劇《好餓的毛毛蟲》(取消)

戲劇
31.12.2022    (六) 11:00 小劇院
31.12.2022    (六) 14:45 小劇院
31.12.2022    (六) 17:00 小劇院
01.01.2023    (日) 11:00 小劇院
01.01.2023    (日) 14:45 小劇院
45分鐘
英語 | 設有中文字幕
$180
活動結束

 銀行夥伴:

 

主辦機構保留更換節目及表演者的權利。

 

防疫措施安排

  • 所有入場觀眾必須佩戴口罩,否則謝絕入場,且不設退票。

考慮現時疫情情況,澳門文化中心現決定取消兒童木偶劇《好餓的毛毛蟲》。澳門文化中心亦正積極與表演單位商討,另覓合適日期為本地觀眾上演有關節目。

已購票人士可由即日起至2023年2月5日到澳門文化中心售票處或澳門售票網各門市辦理退票手續。如有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 ※※※ ※※※

「惟肖惟妙!會讓觀眾回味無窮的兒童劇。」- 《紐約時報》

「美輪美喚、充滿節奏,忠實呈現原著。」-《Time Out雜誌》


大明星毛毛蟲終於來了

風靡全球的兒童木偶劇《好餓的毛毛蟲》受疫情影響一再延期,今個冬季終於和大家見面!為大小朋友立體呈現美國繪本大師Eric Carle的同名作品!

《好餓的毛毛蟲》堪稱童書界聖經,曾被翻譯成62種語言,全球發行超過5,200萬冊,為小朋友開啟通往大自然之門,也為全球幾代人的童年構築了一個溫暖明亮、色彩斑斕的世界。這次來澳的劇場版本,更包含了Eric Carle的四本作品,除了經典的《好餓的毛毛蟲》外,還有《棕色的熊,棕色的熊,你在看什麼?》、《10隻橡皮小鴨》和《好寂寞的螢火蟲》,忠實還原Eric Carle鮮明獨特的拼貼風格,在舞臺上呈現原著的75隻色彩斑斕、形態各異的動物偶,讓繪本完完全全立體起來!

 

>>>網 上 場 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