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可爵士音樂會 - 澳門文化中心

澳門文化中心

趙可爵士音樂會

音樂會
25.02.2023    (六) 20:00 綜合劇院
120分鐘
適合6歲及以上
$250, $200, $150, $100
活動結束

銀行夥伴:

夜上海搖擺

備受國際矚目的爵士歌手趙可即將登陸澳門,以他細膩而充滿內勁的聲線,典雅而極具想象力的唱腔,敢於突破界限、忠實於自我的音樂想法,為觀眾細說夜上海的爵士大時代。

趙可生於中國戲曲之家,16歲入讀上海音樂學院進修西方古典音樂,畢業後決心追隨興趣,開始爵士樂演唱生涯。充滿熱情和真我的演出,使趙可成為第一個受邀到全球最大型爵士音樂節蒙特利爾演出的內地音樂人,重新把上海時代曲和中國爵士樂帶到世界舞台。自始他的知名度迅速打響,活躍於國際爵士舞台,亦曾進駐紐約和新奧爾良等地深造交流。一流的音樂造詣和帶有東方色彩的爵士樂風格,讓他成為中國爵士樂的標誌人物。

趙可將聯同活躍於上海的頂級爵士樂手組成七人樂隊,上演趙可的原創作品、爵士經典曲,以及具上海情懷的爵士作品,呈獻非一般的爵士魅力。

人聲:   趙 可
色士風:  陳嘉俊
長號:   胡清文
結他:   顧忠山
鋼琴:   黃健怡
低音提琴: 韓東熹(Joseph Han)
鼓:    查爾斯‧福德旭(Charles Foldesh)

主辦機構保留更換節目及表演者的權利。

+
趙可爵士演唱工作坊
23.02.2023    (四) 19:30
多功能綵排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