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文化中心聲嚶級 - 招收新聲2023 - 澳門文化中心

澳門文化中心

澳門文化中心聲嚶級 - 招收新聲2023

音樂
報名截止日期:2022年12月12日晚上7時
8-16歲兒童及青少年(即01/01/2007-01/01/2015期間出生)
粵語及英語
活動結束

報名方法:填妥報名表請按此),於2022年12月12日晚上7時或之前遞交至澳門文化中心或澳門售票網,或電郵至program@ccm.gov.mo,報名費用全免。

甄選日期:2022年12月17及18日(確實時間將另行通知

查詢:+853 28700699 / program@ccm.gov.mo

快來參加聲嚶級,享受繽「FUN」音樂!

澳門文化中心聲嚶級 (CCM Singing Club)為8至16歲兒童及青少年營造輕鬆愉快的環境,提供多元化的趣味合唱體驗!除了學習不同風格的歌曲,亦鼓勵多接觸不同範疇的表演藝術,更會於社區探訪走進大自然認識城市風貌三方面舉辦不同的外展、交流及演出活動,以擴闊團員的眼界及培養團隊精神,從中發掘音樂更多的新可能。

澳門文化中心聲嚶級前稱「澳門文化中心兒童合唱團」(成立於2004年),除定期的歌唱練習外,亦積極參與年度音樂會、節慶及嘉年華等不同類型的現場演出,以及音樂交流活動,讓團員展現愉快及活潑的歌聲,製造難忘的音樂體驗。

音樂總監:梁慶嫦 (Rosita Leong)
排練時間:逢星期日上午11時至下午1時 
活動費用:每半年1,200澳門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