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芭蕾舞團《茶花女》 - 澳門文化中心

澳門文化中心

上海芭蕾舞團《茶花女》

芭蕾舞
09.06.2023    (五) 20:00 綜合劇院
10.06.2023    (六) 20:00 綜合劇院
120分鐘 (包括一節中場休息)
只適合6歲或以上觀眾
$300, 250, 200, 150
活動結束

銀行夥伴:

麗舞台    淒美愛恨

一場久違的芭蕾盛宴

上海芭蕾舞團即將帶來芭蕾舞劇巨作《茶花女》,重現十九世紀法國作家小仲馬筆下曲折淒婉的愛情故事。改編自小仲馬的同名小說,故事講述交際花瑪格麗特與上流社會的貴公子阿爾芒相愛,卻因階級的差異和道德的羈絆被諸多阻撓,這段愛情注定不被祝福,瑪格麗特最終孤獨地患病離世。

自十九世紀起,這部浪漫愛情悲劇已多次被改編搬上大銀幕和舞台,上海芭蕾舞團今次帶來的全新版本由藝術總監、英國芭蕾大師德里克‧迪恩(Derek Deane)攜手美國著名作曲家卡爾‧戴維斯(Carl Davis)於2019年共同打造,齊集國內優秀舞者,以夢幻般的燈光、華麗而不乏現代感的舞台和服飾,為這部經典注入新的生命力。

上海芭蕾舞團成立至今逾40年,製作並上演多部風格迥異的舞作,當中包括芭蕾經典《吉賽爾》和《胡桃夾子》、現代芭蕾舞劇《馬可‧波羅——最後的使命》,還有創團經典《白毛女》等多部中國歷史舞劇。今次帶來新版的《茶花女》,以頂尖製作團隊和鼎盛陣容,讓我們沉浸於這段蕩氣迴腸的愛情悲劇中,享受一場久違的芭蕾盛宴。

 

主辦機構保留更換節目及表演者的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