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musing 童樂日2023 - 澳門文化中心

澳門文化中心

夏季藝術新體驗

ARTmusing 童樂日2023

藝術教育
25.08.2023    (五) 18:00 澳門文化中心廣場
26.08.2023    (六) 18:00 澳門文化中心廣場
27.08.2023    (日) 18:00 澳門文化中心廣場
240分鐘
免費入場
活動結束

>> 節目時間表

 

用藝術和笑聲歡送暑假! 

快樂暑假不要停!一班夏日小精靈將由8月25日起,一連三晚在澳門文化中心廣場載歌載舞,帶來全新升級的《ARTmusing童樂日》藝術嘉年華,歡迎大小朋友來感受夏夜氣息!

多位藝術家將各顯身手,帶來街舞、小丑及高蹺表演、戲偶操作示範等街頭演出,以及令人熱血沸騰的小輪車與滑板的聯乘表演,定會為嘉年華增添不少歡樂!此外,廣場首設小型市集,有美食及文創產品等攤位,還有戶外親子電影放映會、親子瑜伽、後台歷險及故事天地等,期待大家來發掘全新親子體驗!而澳門文化中心聲嚶級(Singing Club)及夏季工作坊的學員將施展渾身解數,展示學習成果,用汗水為炎炎夏日寫上完美句號。現場還有特色佈置和打卡區,邀請一家大細或三五知己拍照打卡,並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下fun享藝術,用笑聲慶祝這場夏日藝術祭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