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體兒童劇《深藍》 - 澳門文化中心

澳門文化中心

夏季藝術新體驗

多媒體兒童劇《深藍》

跨媒體
14.07.2023    (五) 14:30 黑盒I
14.07.2023    (五) 17:00 黑盒I
15.07.2023    (六) 11:00 黑盒I
15.07.2023    (六) 17:00 黑盒I
16.07.2023    (日) 11:00 黑盒I
16.07.2023    (日) 14:30 黑盒I
50 min
適合3歲或以上觀眾
普通話演出,附中文及英文字幕
$180
活動結束

主辦機構保留更換節目及表演者的權利。

銀行伙伴:

一起來探索海底奇妙世界吧!

走在金色的沙灘上,看看天上的飛鳥,撿拾漂亮的貝殼。沙灘上有緩慢悠閒的海龜和“橫行霸道”的螃蟹;海裡有翻騰的浪花和靈動的魚兒。來吧!深深地吸一口氣,然後跟隨皮影小魚潛進海裡吧!你將會看到美麗的海洋世界。在《深藍》的劇場世界裡,你可以追著海浪,追著閃光的小魚,追著大鯨鯊,潛到從來沒去過的海洋深處……

《深藍》由內地藝術家劉曉邑的觸感實驗室創作,他是英國國寶級舞台劇《戰馬》中文版的木偶導演,其作品經常受邀到歐洲各地巡演,每年演出超過300場。《深藍》利用多種創意元素還原了一個活靈活現的海底世界,以迷人的原創音樂,讓沉浸在深海中的感覺更加生動。演員運用廢棄的生活物件及肢體操控著木偶,用沙、水、光和聲音將劇場變成海洋,以東方詩意為觀眾創造出無限的想像世界,藉此引起對海洋保育的關注,讓小朋友愛上奇妙的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