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文化中心

《指間風華》彈撥樂專場音樂會

中樂
主辦: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文化局
09.12.2022    (五) 20:00 小劇院
60 分鐘
6歲或以上
$200/ $150
活動結束

查詢  | +853 2855 5555

防疫措施安排
有關租戶活動之防疫安排,請查詢 +853 2853 0782,
並隨時留意澳門衛生局最新之防疫指引

音樂會特邀特邀當代傑出藝術家“琵琶皇后”章紅艷擔任藝術指導,為觀眾獻奏多首中外樂曲。旋律優美而風趣的羅馬尼亞民間樂曲《春天》,令人不禁想要輕踏舞步。而《悄然》情節設計精妙,層次豐富,寫自然萬物從悄然無聲、到綻放後凋零、重回悄然無聲的一生;整首樂曲利用彈撥樂器音符密集、和聲豐富的音響效果,敘寫生命之流,最後彙聚成流動感極強、律動形式豐富的旋律主體。同場還將獻演創作靈感來源於新疆草原的《那拉提》、改編自著名電影配樂的《加勒比海盜主題的狂想》等樂曲,融匯中外經典,傳統與創新改編,多首彈撥樂精品,不容錯過。指間藝術,此際共賞!

 **《指間風華》彈撥樂專場音樂會節目編排及藝術指導由章紅艷擔任。由於疫情關係,章紅艷老師未能親臨音樂會現場指導,敬請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