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文化中心

《嗩吶風情 ‧ 2022》民族音樂會

音樂
主辦:澳門長虹音樂會
27.12.2022    (二) 20:00 綜合劇院
100分鐘
6+
免費憑票入場
活動結束

查詢  | +853 2858 1150

 

嗩吶,一種約在金元時期傳入中國的古老吹管樂器,初為軍中使用,後輾轉傳入民間,成為中國各民族中廣為流傳的樂器之一。澳門長虹音樂會今次將以這種樂器為主題,舉辦『中國民族樂器系列 — 嗩吶風情2022』民族音樂會。雲集了代表不同時代及來自不同地區的多位著名嗩吶演奏家,包括:著名演奏家 — 郝曉東(河南民族樂團)、田丁(澳門中樂團)、王向陽(北京民族樂團)、鄢磊(天津音樂學院)、及尚帥(哈爾濱音樂學院) 等,並特邀著名指揮家張鳴(北京民族樂團),聯同澳門長虹民族樂團,為本地樂迷獻上「全家福」、「二人轉牌子曲」、「城外芍花」、「百鳥朝鳳」、「川江情」、「西北敘事曲」及「錦瑟年華」等多首耳熟能詳的嗩吶名曲,熱愛民族音樂的樂迷,萬勿錯過。

如欲預留門票,請致澳門長虹音樂會藝術活動中心,電話 (853) 2858 1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