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文化中心

第二十二屆澳門城市藝穗節–
穗內有萃:城市銀齡藝術節《自由步—— 搖擺歲月》

舞蹈
主辦: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文化局
製作:驫舞劇場
19.01.2024    (五) 20:00 黑盒I
20.01.2024    (六) 20:00 黑盒I
21.01.2024    (日) 15:00 黑盒I
55 分鐘
適合6歲或以上
$120
活動結束

"穗內有萃"套票 +

一次購買4張或以上任何場次“穗內有萃”之“城市銀齡藝術節”或“當代馬戲藝術節”節目門票,即享七折優惠。

+ 套票優惠不能與其他優惠重疊使用。

 

九折優惠:

  • 憑中銀信用卡或中銀卡購買節目門票滿200 澳門元;
  • CCM 摯友、澳門樂團之友、澳門中樂團之友及澳門藝術博物館之友;
  • 全日制學生證(持有本澳全日制學生證之學生或外地全日制學生證之本澳居民);^
  • 澳門教師證。^

 

半價優惠 ^

憑頤老咭或殘疾評估登記證購買門票可享半價優惠。

 

^ 每位持證人每場只限使用一張優惠門票;入場需出示相關證件,否則需付全額費用。

歲月風景如此精彩,讓我們一起上台自由搖擺

台灣編舞蘇威嘉2013年開展十年編舞計劃“自由步”,開發舞步與身體的可能、在不同的舞者身上刻劃與挖掘舞蹈的樣態,並以純粹的舞蹈身體為素材,持續思考當代舞蹈觀演關係的可能,帶給觀眾不同的觀賞舞蹈演出體驗。

他於2022年與近百位老友記舞者合作,將生命經歷轉化為舞蹈肢體,創作出《自由步——搖擺歲月》,呈現一場獨特限定的“眾人的舞”,讓舞台成為大家用肢體表現並訴說故事的地方。是次將由十位台灣老友記舞者演出,並於1月21日的演出後設《聽歌漫舞場》,觀眾可上台一起jam一起舞。

 

備註:

於1月19日設中學生專場。如各學校有興趣,歡迎致電63006009向劉小姐查詢及報名。截止報名日期為1月10日。

 

編舞:蘇威嘉

排練指導:方妤婷陳珮榕

演出:鄭淑芬辛美智范廷擴高忠煌王麗玲周倖如宋素鳳崔硯貞王小玲程素真郭錦秀